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uIm赢:

南滨路真的很长,在那里仿佛时间都过的很慢,和最爱的人牵着手漫步,仿佛没有尽头,南滨路的故事很浪漫,我爱的两个少年很勇敢。
当时傻傻的我去找了小凯曾摸过的栏杆,午后的南滨路人很少,特别安静,我就一个人在那里徘徊了一个多小时,还有些愚钝的摸着他曾摸过的栏杆,想着我的小土豆啊,怎么就长这么大了…
在重庆待了一周,感觉处处都有他们的影子,想着我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他们也许也看过,会不会和我一样怀着留恋的心情,明明是一个从未到过的地方,却奇妙的让我如此熟稔,就好像我本应该在这里,只不过离开了很久…
我看过嘉陵江的夜景,夜晚的WFC真的是最亮最耀眼的高楼,我去解放碑寻过照片里的痕迹,我听过街头艺人动听的声音,我见过小吃街熙熙攘攘攒动的人群。
最后一天离开之前,我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南滨路走着,有时候因为遇到了自己很喜欢的人,一切原则都化为泡影,多年前的我一定不会想到现在的我会因为两个人爱上一座城,会跨大半个中国去寻找他们生活的痕迹。
原来,被南滨路困住的不只有我们,还有他们…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