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你就是我的迪士尼(短篇完结)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全世界都在催你快点长大,只有迪士尼留住了你的童心。


 


再次跨进迪士尼乐园的大门,自己身上挂着的莱阳挂件引起了鸭鸭的注意,它呼朋唤友的喊来了其他的玩偶,把他围在中间,开心的转圈圈,一群助理还有工作人员拍照的拍照,录像的录像。




王源好不容易被一群热情的玩偶朋友们挨个借着身高优势撸了一遍脑袋才放出来,自己的头发和莱阳的头发都被揉的东倒西歪。




接着往前走就是一些娱乐项目了,只剩下一个贴身助理远远的跟着他保护安全,其他的都分开自己玩去了,王源也乐得清闲,跑到路边买了个蓝色的氢气球,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始看风景。




上次这么放肆的玩儿是什么时候呀,好像是一年前和王俊凯趁着在上海的行程偷偷溜去了迪士尼夜场,两人在网上买了票,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幸好天黑的早,没人认出来他们,几个玩偶站在门口拉着他们拍照,还呼噜脑袋。




王源兴奋的走在前面,看到的每个项目都想去玩儿,像脱了缰的野马,一下就没影了,等回过头来才发现王俊凯不见了。




意识到大事不好的他赶紧打电话,那头的王俊凯好像也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有点扯着嗓子




“王源儿你在哪儿?我一回头你怎么就不见了?”




王源转了一圈发现了身后的一家餐厅




“在面包新语旁边,你在哪儿?”




“等着,我去找你。”




那头先挂了电话,王源再次陷入惊慌和不安,不远处的米奇玩偶看到跑了过来,站在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因为玩偶不能说话,只能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来安慰他,一会儿拍拍脑袋一会儿走到他前面摇摇屁股。




王俊凯一路抓着手机跟着导航跑到面包店门口就看到王源和米奇你来我往的互动,一时有点哭笑不得,上前抓住小孩儿的脖领子




“嗯?这么开心呢?早知道我不来找你了。”




可能因为刚才跑的有点急,王俊凯表情有些狰狞,米奇以为王俊凯要凶王源,赶紧把人护在怀里不停的摆手,作势要把人带走。




王源也是第一次见这阵仗,赶紧伸手拉住王俊凯回头和米奇解释




“他是我哥哥,刚才我们走丢了他过来找我的。”




米奇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跑到旁边找人要来一个蓝色米老鼠的氢气球递给王俊凯,又指了指王源的手腕,摆了摆手。




王俊凯接过气球系在王源的手腕上,两人手拉着手和米奇告别,进了旁边的一家周边店,里面的东西都是根据迪士尼动画形象设计的,可爱的不行,王源正在文具区挑挑选选,突然感觉脑袋一紧,一只紫色的兔耳朵头箍出现在头上,一起出现的还有只笑出猫纹的大猫




“啊啊啊你干嘛,拿走拿走!”




“不行,给我戴着,为了惩罚你刚才跑丢了。”




王源自知理亏,撅着嘴跟在王俊凯身后去付账了,从周边店里一出来就看到米奇玩偶正拉着米妮玩偶在和游客拍照。




米奇看到他们俩激动的拉着米妮跑了过来,米妮对王源脑袋上的头箍很感兴趣,伸手摸了摸,歪着脑袋又蹦又跳,米奇看到王俊凯和王源十指相扣握着的双手,也拉着米妮要把手指交叉,结果因为手套太粗放弃了。




告别了米奇米妮,不远处的烟花表演和花车巡游要开始了,王俊凯拉着王源找了个最后面的位置坐下。




城堡突然变换颜色,光影打出了米奇的身影,随着音乐声起,“夜光幻影秀”正式开始,狮子王,人鱼公主伴随着耳熟能详的电影音乐陆续登场,变幻的灯光,五彩的烟花,把天空照的亮如白昼,观众席不时发出惊呼。




王源的觉得眼睛都不够看的了,脑袋转来转去,王俊凯一回头就能看到亮晶晶的眸子,这次里面盛着的不是一片星空,而是漫天的烟花。




王源本来站着挥舞着荧光棒,刚坐下就看到前面坐着的一对小情侣正在打kiss,脸和耳朵一下就红了,王俊凯也看到了,略带调笑的问道




“源源害羞了?”




“没有!”




“你耳朵都红了哎,还说没害羞?”




“那是热的,我刚站起来看太热了,人好多啊......”




剩下的话被堵在了嘴里,王俊凯没忍住亲了上去,紫色的兔子耳朵摇啊摇,最后顺着头发丝儿滑了下来,掉在鼻梁上。




两人一直玩到闭园,回到宾馆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自然是免不掉的一顿训,助理看着两个小脑袋靠在一起迷迷糊糊的都要睡过去了,摇着头说道




“下次不许这样了听到没有,万一被粉丝拍到了怎么办?”




“好好好我们知道了,下次绝对不会了,我发誓!”




王源伸出四根手指,助理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走出了房间。




一阵风吹过,氢气球摇了摇,王源的思绪被拉了回来,抬头看了看蓝色的米奇脑袋,一时间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自己又能来迪士尼玩了,难过陪在身边的人不是他了。




想了半天掏出手机对着气球拍了一张发给微信置顶,对方很快回了一条




源于你:【氢气球.jpg】


源于爱:源源今天你去迪士尼吗?


源于你:是呀,还买了米奇的氢气球,上次在上海米奇送的那款。


源于爱:源源,你知道迪士尼的广告词吗?


源于你:全世界都在催你快点长大,只有迪士尼留住了你的童心。


源于爱:嗯,我也是,我就是你的迪士尼




——end.





评论

热度(5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