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凯源】傻宝宝

Love_live_laugh:

甜齁甜齁的


半只茸兔兔:



睡前故事





00




小剧场





八点半要睡觉是怎样的体验?






王源:明明睡着了在睡梦中被翻过来亲亲亲,蹭蹭蹭,动都没动就不知道他是怎么能起反应了,反正迷迷糊糊的被吃掉了,然后软软的被抱去洗澡。






王俊凯:老可爱了,他睡觉的时候还撒娇,逼急了就打一下,说句“你嘿烦”,大多数时候喜欢往我怀里钻,身上奶香奶香的可好闻。




(两分钟后)




算了我不想跟别人分享…




(再两分钟后)





但是王源是真可爱啊,他不光睡觉的时候,他起床的时候也很可爱啊,虽然有时候有起床气吧闷闷的不理人,奶盐奶酷的,你就忍不住想亲一口,算了一看你就不懂,王源什么时候不可爱呐,就上次…





??限字数吗?诶这个问题怎么能限字数我觉得你的设计很不合理……






01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王源眼皮早已经耷拉得睁不开了,他用水冲了个澡就想往被窝里钻,还没出门就被王俊凯一把提溜回来。





王俊凯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道:“洗干净了再睡啊”





王俊凯指的是王源的脸,拍杂志的时候化的妆太浓,不用卸妆水好好卸一边是弄不干净的。





王源大概是太困了,洗澡的时候忘了这道工序,他脑袋里钝钝的,一时没听懂王俊凯的话,抬起头努力把眼睛睁开看着自己的模样把王俊凯的心都给软化了,王俊凯叹了一口气,挤了卸妆水在化妆棉里给王源擦起来。





“这样才对嘛~”王源闭上眼睛享受王俊凯的服务,你要对我好一点…”





王源喜欢在耍赖的时候对王俊凯说这句话,比如自己鞋带散了,王俊凯勾勾手指让他过去,最后叹口气说你就在那别动,然后朝自己走过来,蹲下帮自己系鞋带,王源看着他的头发旋儿心软成一片的时候。





再比如在对王俊凯给他吹头发的,他习惯了洗完头之后不吹,但王俊凯每次看到了都只对王源说两个字“过来”





王俊凯手温柔地穿梭在王源头发里,暖风一扫一扫的,像是对待一件艺术品一样虔诚。





这时候王源心里的小蓝人就会跳出来指着王源嚷嚷说完蛋了没有王俊凯你怎么办啊,另一个小绿人还不服输,恨铁不成钢地拿烤肠棒子敲王俊凯的脑袋,你可是源哥源少源总!





王源摸着脑袋怕怕的反驳:“可是你手里烤肠也是王俊凯买的呀。”





于是他心里乱乱的,一下一下认命的用脸去砸王俊凯的腰,




“你要对我好一点…”





“知道了”王俊凯把手挡在头发上方,以防王源被烫到,顺便检查还有没有湿的头发,王源把脸藏进王俊凯腰里吸了吸男朋友安心味道,





哇,然后他捂了捂心尖,这小蓝娃咋又赢了。





02





王俊凯听了这话一边给王源抹洗面奶一边问他:“我还对你不好啊,今天你在柜子里是谁给你抱出来的。”





今天王源又突发奇想躲到柜子里去了,等到了半天没人找到自己,可能也是太累了,不知怎么就索然无味地睡着了。





还在睡梦中突然一阵天旋地转,王源立刻惊醒,原来自己被被王俊凯给双臂合拢抬着抱出来了,王源揉着眼睛看见是王俊凯后,嘴巴马上撇了下来,




“你怎么现在才找来,我都等得睡着了。”





委屈的小模样让王俊凯心都揪起来,他啾啾地亲吻王源的碎刘海哄他,




“我的锅我的锅,让源源等久了。别生哥哥的气呀。”





“好”王源乖乖答应他,伸手环住他的背,“你再抱抱就不生气。”








03






要不是脸上有泡沫王源真想一榔头把脑袋砸到王俊凯怀里,





“嘿嘿”




他蹭了蹭王俊凯的手,软糯糯的撒娇




“小凯~你zeng好…”






04






有一回采访,问王俊凯最像什么小动物,王源歪着脑袋想了想,“以前是个小老虎,现在是刺猬大哥。”






王俊凯不服可,晚上王源打瞌睡迷登登的就去捏王源的鼻子,




“怎么就刺猬了?”






王源困得眼睛声音都连成一片了:“看起来…那么多刺…却总是把最柔软的皮肤留给我…”






一边说一边在王俊凯肚子上找了块最软的地方趴下来,还砸吧砸吧嘴。






“那我是你的什么呀?”






王俊凯摸摸王源的鬓角,




“你是我…被欺负还躺我身上睡的,”




“―傻宝宝”






其他的跟你比起来都不值得一提,你可一定一定要开心地长大啊。







wanan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