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和喜欢的人奔现后觉得不那么喜欢他了怎么办!

闷si了:



     lo主你好,最近遇见了特别麻烦的事情,碍于各方面原因不能找人倾诉,只好在这个树洞里吐槽一下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之前在微博小号上勾搭到一个男生,没想到见面后竟然刚好是我喜欢的人,昨晚我一夜没睡,估计他也是,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他三点多给我发的一条消息: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说到这个,那确实是挺长时间了,刚开始出道的时候我和他就演了一个自制短剧,很暧昧的那种,还有几次差点亲到,后来就发现我的微博下面好多人都发很奇怪的评论,直到有一天,知道了cp这个神奇的名词。。。
    本来是以好奇的心态去搜的,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看着她们剪的视频,写的文,感觉那都不是我自己啊!不过竟然莫名的有些好看?!当然,这些他都不知道,他只爱看海贼王。。。这种状态持续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被分析帖,自制视频的影响,我也觉得我和他挺配的 😂😂😂啊啊啊好害羞 o(*≧▽≦)ツ
     后来我们拍的剧越来越多,有个挺中二病的剧里,我演AI,里面有一个场景,他背着我跑,拍戏的时候围观了好多人,都在尖叫,我就知道怪阿姨们来了 ...( _ _)ノ|   他背着我跑了好久,我问他累不累,他说你不重,我还能再跑两条街。
     啊啊啊好暖啊,当时突然心里有幸福感啊!第一次被他背了这么久,我都不想下来了,不过还是觉得,如果公主抱的话。。。啊啊啊好害羞(捂脸)
     其实这样的日常段子有很多,我真的每天都会被他撩到,鬼知道上了高中后他都经历了什么。在微博上认识他之后,更是每天被撩,如果那时候我知道那人是他的话,我肯定会疯的!
     好了,再说今天早上,我刚出门就看到他站在门外准备敲,吓得我赶紧跳开了,他黑眼圈都出来了,眼睛里也有血丝,估计一夜没睡吧,助理叫我们吃饭,他说等会儿再吃,就把我拉进屋子里了,虽然我喜欢他,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啊!他上来就捂住我的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崩溃的说:“原来真的是你,我说这嘴唇,这锁骨那么熟悉呢。”
      拜托大哥正常点好吗?我一直在翻白眼,对他说:“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忘了呗。”
     他竟然生气了,说什么你把我掰弯了,就要对我负责。
     负你个头啊!我还什么都没做呢好吗?!你的人设要不要崩的这么快啊!
     吃饭的时候他就一直盯着我,还把菜夹到我盘子里,拜托,你安心高考行吗?我真的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啊!就在刚才,一起去机场的路上,他还拉我坐在车的后排,趁别人不注意摸我大腿,把我吓得想跳车!我问他干嘛,他说既然你喜欢我,那我碰你,会不会有反应。
      呵呵呵呵,我已经不喜欢他了,
┴┴︵╰(‵□′)╯︵┴┴

评论

热度(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