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孤独的鲸:

拒绝人设王源。

凯源味的果子酱:

远方有个三水原:

第一次转载带有稍激烈的言论的图片
是希望大家看看什么叫做“人设”(有很多人还不知道)
进而通过我的理解了解到安人设真的不是一件可以当玩笑一抹而过的小事

孩子很优秀很敬业,带病硬撑着节目,却没得到应有的支持鼓励


“三个人谁最爱赖床 ?”“王源”
“三个人谁最懒? ” “王源”
“三个人谁最不讲卫生? ” “王源”
“三个人谁最抠? ” “王源”
“老实说我都没想过这首诗是王源写的”

看着评论区的一句“这孩子很笨吗? ”
我无言

宽容不意味着无底线
善良也是让你们践踏着玩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 ,你说,是,我承认,深入接触过后这个孩子的好谁都能发现的了

可关键是要是不能持续关注呢 ?
要是只有一面之缘呢?
你明不明白先入为主这个道理?
你有权利肆意损坏他人形象吗?
你让那些吃瓜群众怎么想?

“哦,王源,弱啊”这样吗?

你可以不提点他的闪光点,你可以留给观众慢慢品,但你玩弱势人设是几个意思啊?

真的,我不是针对快乐大本营,很多综艺包括他们参加过的活动都是这样的

好的没人想到他,坏的全可他身上泼

没道理啊

可这就是人设

弱势甚至带有侮辱性质的人设的危害真的很大,我们应该及时的认识到

柠檬是什么样的?酸的啊
王源是什么样的?弱的啊

“……为什么?”我问
你不解,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

因为听的多了便成了真理
听的多了就成了条件反射

一个人不足为患,可三人成虎啊
要是每个人都来这样的条件反射的话这个完全没由头的标签还摘得下来吗?这个孩子的名声还正得过来吗?

我在屏幕前愣愣的坐着,再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力,除了打下这段文字之外,我什么都做不了,我亦明白想要改变一个插排进来甚至被默认了好几年的观念有多难,但我希望,每一个看过这段文字的人,心里能有这个意识,能有哪怕一点点的触动,能重新公允的凭自己的心再去看一眼这个孩子

真的,是时候摘下有色眼镜了

评论

热度(215)